你想更加了解和合理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,从而提高自己的科研学术水平么,请敲开下面这一扇扇大门,通往自己的目的地!

电子资源

一、中文数据库

1、中国知网:中国知网是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以《中国学术期刊 ( 光盘版 ) 》全文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库。收录资源包括期刊、博硕士论文、会议论文、报纸等学术与专业资料;覆盖理工、社会科学、电子信息技术、农业、医学等广泛学科范围,数据每日更新,支持跨库检索。目前本校读者可访问的主要数据库如下:

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

中国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

中国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

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

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

中国工具书数据库

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

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

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

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

建设工程造价预算与规范数据库

“个刊数纸统发”网络版期刊

中国标准全文数据库

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

中国法律知识资源总库

2、超星读秀

3、博看期刊数据库

4、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

5、中国资讯行高校财经数据库

 

二、外文数据库

1、ScienceDirect

2、Ei Compendex

3、Science Citation Index-Expanded(SCIE)

4、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(SSCI)

5、Journal Citation Reports(JCR)

6、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(ESI)

7、 InCites 

8、ProQuest农业和生物全文期刊数据库 (该数据库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出资支持联合购买)

9、俄罗斯社科与人文期刊库

10、中科院期刊分区数据平台 (用户名:东北农业大学;密码:dbnydx;)

       仅限我校人员工作使用,请勿向校外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。

11、CAB Abstracts国际农业和生物科学中心文摘数据库

12、AGRICOLA 文摘数据库

13.  Ebooks 电子图书数据库